“危险女人”演唱会遭袭 观众尖叫逃离
2017-05-24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22日晚发生爆炸时,美国女歌手阿里安娜·格兰德的“危险女人”巡回演唱会正在散场。

  德新社援引体育馆经营方的话报道,爆炸发生在演出场地外,当时观众正离场。

  美联社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说,当晚10时35分左右,突然传出两次爆炸声响。观众马吉德·汗说:“当时的爆炸声音巨大,在场观众都非常惊慌,所有人都想逃离现场。人们听到一声爆炸后,马上从爆炸声传出的那边向我们这边跑过来。”

观众凯瑟琳·麦克法兰告诉路透社记者:“爆炸冲击巨大,你都可以感受到胸膛受到冲击。现场一片混乱,所有人都在逃跑、尖叫,试图逃出体育馆。”

  现场视频显示,事发时观众们尖叫着逃离演唱会,演唱会用于装饰的粉色气球散落满地。

  格兰德的一名发言人告诉美国《综艺》周刊,格兰德“还好”。

  格兰德于2月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开始“危险女人”巡回演唱会首场演出。在曼彻斯特举办演唱会后,格兰德计划前往比利时、波兰、德国、瑞士和法国等多个欧洲国家举行巡回演出。

  格兰德出生于1993年6月26日。2008年,她出演百老汇音乐剧并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格兰德同环球唱片公司签约,2013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同年荣获第41届全美音乐奖“年度最佳新人奖”。2016年,格兰德入围美国《时代》周刊评选的当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人”。(王逸君)【新华社专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英曼彻斯特爆炸致19死 恐袭威胁保持“严重”一级
    据外媒报道,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22日晚发生爆炸,警方23日发布消息称,目前已造成19人死亡、约50人受伤。目前,英国的恐怖袭击威胁等级仍保持在“严重”一级,大曼切斯特市市长对此次爆炸遇难者家属表达慰问。
    2017-05-23 09:46
  • 巴基斯坦警察遭袭6人死亡
    据巴基斯坦媒体21日报道,在过去24小时内,武装分子两次袭击巴警察,造成至少6人死亡、1人重伤。
    2017-05-22 03:56
  • 阿富汗一家银行遭袭39人死伤
    据阿富汗官员20日证实,阿东部帕克蒂亚省首府加德兹一家银行当天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31人受伤。
    2017-05-20 23:42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静坐的蓝袍女子》15日在纽约的拍卖会上以4500万美元成交。[详细]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有黑客扬言窃取了迪士尼公司即将上映的一部大片拷贝,并以此向公司勒索巨额赎金,但遭到拒绝。黑客扬言攻破了迪士尼内网,窃取了该片拷贝,并威胁迪士尼如果不以比特币支付赎金,就要在网上公布该片。[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15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