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与苹果专利纠纷和解
2017-05-24 11: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赫尔辛基5月23日电(记者李骥志 报道员徐谦)芬兰诺基亚公司23日宣布与美国苹果公司就专利纠纷达成和解,并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2016年12月,诺基亚发起多项诉讼,指控苹果侵犯其32项专利。由于专利纠纷升级,苹果公司从其线上和线下商店撤下了诺基亚旗下品牌Withings的一系列数字健康产品。

  诺基亚与苹果的和解,意味着长达近半年的纠纷宣告结束。诺基亚在新闻公报中说,将获得苹果公司预付的一笔费用,未来还将从苹果公司获得更多营收。

  诺基亚法律事务的负责人玛丽亚·瓦尔塞洛娜称,两家公司达成了一项意义深远的协议。她说:“这将使我们和苹果的关系从法庭上的对手变为商业合作伙伴。”

  根据业务合作协议,诺基亚将向苹果提供网络基础设施的产品及服务,而苹果将恢复在门店和在线商店销售诺基亚的数字健康产品。

  据悉,诺基亚和苹果还将在数字健康领域寻求进一步合作。此外,两家公司的高管将定期举行会议,确保合作高效实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静坐的蓝袍女子》15日在纽约的拍卖会上以4500万美元成交。[详细]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有黑客扬言窃取了迪士尼公司即将上映的一部大片拷贝,并以此向公司勒索巨额赎金,但遭到拒绝。黑客扬言攻破了迪士尼内网,窃取了该片拷贝,并威胁迪士尼如果不以比特币支付赎金,就要在网上公布该片。[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76801121026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