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将在政治危机中进行首次出访
2017-05-19 11:21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特朗普及第一夫人梅兰妮娅将在周五踏上首次出访的旅程。这次途径五国的出访可能并不轻松,因为在出访的目的地,上周的混乱局面暴露出的信任以及能力问题仍在发酵。

  最初,白宫官员将这次出访视作对饱受批评的特朗普和其官员的解脱。然而,特朗普解雇FBI局长科米的行为引发了问题,对于特朗普泄露机密信息的指控,以及特朗普敦促科米结束对迈克尔·弗林调查的嫌疑似乎都为其首次出访蒙上了阴影。

  对于特朗普来说,为期8天的行程意味着对外交策略的进军。而对于深受自我怀疑困扰的特朗普顾问团来说,这次出访将是他们证明自己工作的舞台。

  “我们必须做好,”一名包括在出访团中的官员称,“我们没有失败的空间。”

  5月19日,特朗普的诸多高级助手将一同登上空军一号,在14小时的航程后抵达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

  此次出访原是为特朗普打造的高调处女秀,而现在这趟行程要经过更严格的审查,因白宫迫切希望做出一些成绩。

  在5月17日为美国海岸防卫学院做开场致词时,特朗普本人也阐述了他此次出访的目的。

  “我会加强旧的友好关系,同时寻求新的伙伴,是要能够帮助我们的伙伴,而不是只知索取的,”特朗普称,“我们希望的伙伴,是会为我们所做的事情和我们给他们的利好买单的,许多人可能没有习惯于这种模式。”

  “试着习惯吧,”特朗普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静坐的蓝袍女子》15日在纽约的拍卖会上以4500万美元成交。[详细]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有黑客扬言窃取了迪士尼公司即将上映的一部大片拷贝,并以此向公司勒索巨额赎金,但遭到拒绝。黑客扬言攻破了迪士尼内网,窃取了该片拷贝,并威胁迪士尼如果不以比特币支付赎金,就要在网上公布该片。[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581296076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