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看风景边赚钱 美男子移动办公年入68万元(组图)
2017-05-19 07: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5月18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看到网上那些裸辞旅游的新闻很羡慕?那这个美国哥们Tim Lutz的故事不仅普通上班族要羡慕,就连裸辞族也该嫉妒到要发恨了,因为人家不仅不需要裸辞,而且还能边看风景边赚钱,而且年薪将近7.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8.8万元)!Tim来自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是一名维护专员,他的办公室是一辆尼桑房车,这两房车也是他的移动小家,他全部的家当都在这里。早上,Tim在大自然的怀抱中醒来,给自己准备一顿美味的早餐,再骑着山地自行车上周围转一圈,回来后就可以工作了。如今,Tim已经去过美国西北部、大提顿山、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和科罗拉多州。Tim表示,摆脱了朝九晚五的呆板生活,边旅游边工作的生活方式不仅让他爱上了做菜烹饪,清新的自然环境更是使他的工作效率倍增,下班后能随时踩上自行车登山无疑也是身为职业登山自行车手的他现在最大的乐事之一。(图片来源: 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07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