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将在北约峰会期间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共进午餐
2017-05-16 07: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5月24日至25日访问比利时并出席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北约首脑峰会,期间他将与新当选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共进午餐交换各自的意见。

  根据此间媒体披露的信息,特朗普将于5月24日傍晚时分抵达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次日上午,他将先后会晤比利时国王及比利时首相夏尔·米歇尔。中午时分,特朗普将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共进午餐。

  白宫官员此前披露,特朗普和马克龙都是新近当选的大国领导人,他们二人将在“长午餐”期间交流各自的看法与意见。马克龙当选法国总统之后,特朗普曾致电马克龙期望双方建立紧密的工作关系应对共同的挑战。

  比利时是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首次出访的国家之一。白宫日前宣布,特朗普将于本月访问沙特、以色列、巴勒斯坦、梵蒂冈以及意大利,出席北约峰会和七国集团峰会。

  比利时方面对特朗普到访采取了极为严格的安保措施。据悉,特朗普专机“空军一号”抵达、离境时,布鲁塞尔国际机场都将采取临时的空中管制措施。比利时、卢森堡、荷兰三国警方还将密切合作,负责特朗普在比利时期间的安全保障。

  据悉,特朗普夫妇在布鲁塞尔期间不会选择住在酒店,而是在美国驻比利时大使馆内“过夜”。同时,特朗普与马克龙的午餐会选址也是在美国驻比利时大使馆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05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