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1日涨跌不一
2017-05-12 07: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芝加哥5月11日电(记者 汪平)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1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分,跌幅1.2%;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美分,涨幅0.46%;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分,跌幅0.41%。

  市场分析人士说,由于交易者采取获利回吐操作,以及美国中西部农业带天气转好,降水潮湿情况得到改善,有利于农民播种,使得玉米和大豆期价下跌。交易者大量买入合约以及担心美国小麦生长不如往年,推动小麦期价上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张杰北美巡演首场演唱会在洛杉矶举办

张杰北美巡演首场演唱会在洛杉矶举办

中国乐坛实力唱将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漂洋过海,7日晚在闻名世界的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首场演唱会。演唱会持续了三个小时,张杰动情献唱二十多首歌曲。现场反响热烈,高潮迭起,美国首站的观众无论年龄,都在音乐中找到共鸣,用荧光棒点亮蓝色星海,随着音乐律动。[详细]

NBA季后赛:骑士晋级东部决赛

NBA季后赛:骑士晋级东部决赛

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09比102战胜多伦多猛龙队,以4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决赛。[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095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