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辱骂殴打华裔老人遭通缉 公交车上疑再犯案
2017-05-09 00:58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一名华裔男子日前乘坐Q65公交车被一名女子拖曳、冲撞袭击,并发现该西语裔女子疑是被通缉女嫌犯。华裔男子当地时间6日表示,已经致信大都会运输署(MTA)要求索取公交车录像佐证,并且会到纽约市警109分局备案。

  蔡豪义(How-Yi Chua,音译)表示,5日下午他乘坐Q65公交车,遭一女子暴力袭击。据他描述,该名西语裔女子体型壮硕,接近200磅(约181斤),他自己却只有125磅(约113斤),被对方袭击几乎不能还手。

  “我有看媒体报道,认得她就是之前说‘我恨华人’的那个西语裔女子。”蔡豪义6日致信大都会运输署要求索取公交车录像佐证,并表示会到109分局报警备案,提供嫌犯行踪的线索。

  除了言语歧视,该名女子3月初涉嫌举伞殴打华裔耆老王正兴(Zhengxing Wang),警方受理案件并朝“仇恨犯罪”方向侦办,正通缉该女嫌犯。根据受害人描述,嫌犯肤色较浅、戴眼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秀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594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