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鼓鼓乐团将在芝加哥进行演出
2017-04-26 10:58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来自上海的鼓鼓乐团是享誉世界的顶级鼓乐团,他们用戏剧性的鼓乐表演展现具有重大历史及文化意义的鼓乐作品,通过打击乐旋律体现了对团结、人类演进、认知、智慧、社会承诺和沟通的深刻洞察。5月2日,应美国韵律中心芝加哥项目部(Chicago Human Rhythm Project - American Rhythm Center)邀请,该乐团将在斯图德贝克剧院(Studebaker Theater)为芝加哥观众带来一场体现中国历史和传统文化的鼓乐专场演出。

  鼓乐演奏、表演有着悠久的历史。上海鼓鼓乐团用一种现代的方式进行诠释,并将这种表演形式带到世界各地,让更多人了解中国文化、体验鼓乐演奏的魅力。此次芝加哥专场演出,乐团将传统舞蹈和鼓乐演奏融为一体,为观众呈现由中国谚语、寓言以及童话改编而来的故事。

  演出时间:5月2日,7:00 PM – 8:30 PM

  演出地址:Studebaker Theater(410 South Michigan Avenue Chicago, IL 60605)

  票价范围:$15 - $35

  购票网址: https://www.eventbrite.com/e/stomping-grounds-special-guest-gugu-drum-group-tickets-33127705860?aff=es2

  优惠方式:通过上面的链接购票时,输入优惠码GuGu1或GuGu9,即减$10。

  上海鼓鼓乐团宣传视频链接:http://kmpartists.com/gugu-drum-group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74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