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副总统彭斯访澳 聚焦区域安全及贸易问题
2017-04-24 14: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间,美国副总统彭抵达悉尼,正式开始其任内首次来澳访问。据悉,他在这次访问中与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进行简短的会面,讨论内容或聚焦区域安全及贸易问题。

资料图:美国副总统彭斯。 <a target=&apos;_blank&apos; href=&apos;http://www.chinanews.com/&apos;><p align=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资料图:美国副总统彭斯。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美国代理驻澳大使卡罗索表示,美国副总统访澳强调了澳大利亚对美国的重要性。

他说:“彭斯的目的主要是代表新政府会见我们在亚太区域的盟友和亲密伙伴,并从我们的伙伴那里获悉他们对区域事务的观点和见解。”

与此同时,在被问及跨太平洋伙伴关系(TPP)时,联邦贸易部长席奥博(Steve Ciobo)透露,澳方将与彭斯讨论澳美两国的贸易投资问题,“这是毫无疑问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568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