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强烈谴责埃及恐袭事件
2017-04-10 07: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国务院9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当地时间9日发生在埃及的两起恐袭事件,表示美国将继续支持埃及反恐。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相信埃及总统塞西将妥善处理相关情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埃及北部城市坦塔和亚历山大9日分别发生针对教堂的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3人死亡、100余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宣称对此事负责。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9日,埃及两所教堂发生爆炸。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9日,埃及两所教堂发生爆炸。

  美国国务院代理新闻发言人马克·托纳在声明中称,美国以最强烈言辞谴责这两起针对基督教礼拜场所的野蛮袭击,我们向遇难者亲友致以慰问,希望伤者早日康复。美国将继续支持埃及打击恐怖主义。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也在社交媒体上称,听到埃及恐袭事件的消息他感到很伤心。美国对此强烈谴责。“我很有信心,塞西总统将妥善处理相关情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528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