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我们诞生在中国》洛杉矶首映
2017-04-06 09: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美开画1500屏震撼上映 《可可西里》后陆川再谈自然信仰

  陆川导演的这部《我们诞生在中国》是继2月《长城》之后又一部在北美大规模上映的中美合拍电影,作为一部非商业大片,影片以小博大获得超1500块屏幕的开画体量,如此规模不仅代表了影片本身的质量获得迪士尼的绝对肯定,也为中国文化的海外传播之旅开拓了另一种思路。相比纯商业片合作,自然和人的关系问题对当下中国更具社会意义,也会成为中美文化交流中又一个重要课题。临行前,为了给这些国家级“萌宝儿”加油打气,导演陆川亦发文写道:“加油美美,加油淘淘,加油雪豹妈妈!把我们对生命的信仰分享给大洋彼岸的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吧!”同时在文中感谢迪斯尼团队。早在《可可西里》陆川就深刻探讨过人与自然的关系问题,此次《我们诞生在中国》是陆川在多部商业电影后重回人文课题,在中美文化交流的更大层面上,表达自然信仰。首映礼上陆川发言表示,动物和人是一样的不管是在家庭观念上还是行为上,他们应该被平等对待。

  据悉,《我们诞生在中国》还将在接下来的当地时间4月8日在纽约举行更为盛大的一场首映礼,并邀请到好莱坞众多明星加盟捧场,为影片4月21日美国正式上映造势。

   上一页 1 2 3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58129525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