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我们诞生在中国》洛杉矶首映
2017-04-06 09: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陆川赴美出席洛杉矶首映 大佬齐聚成文化交流盛会

  本次洛杉矶首映礼作为《我们诞生在中国》在北美的第一场盛大活动,在当下的中美两国文化交流上承载着重大意义。导演陆川携夫人胡蝶亮相,并在首映礼上受邀讲话,陆川表示影片在中美交流中不仅让人们喜爱并保护野生动物,还让世界了解中国。影片在去年8月12日已率先在中国大陆上映,作为中国首部自然电影,斩获超过6500万人民币的票房成绩,刷新同类型票房纪录获得巨大成功。而在北美地区影片由迪士尼出品发行,这也是迪士尼成立以来,首部将国家地域放入片名的电影作品,也是迪士尼全球范围内首部早于美国上映的影片。这不仅体现了迪士尼对影片在中国市场的重视,也体现了迪士尼对中国文化在北美的吸引力十分有信心。本次洛杉矶首映将迎来其在北美的首场正式放映,这部中国面孔,多国基因的“混血儿”是否在好莱坞同样受到青睐,将成为关注焦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58129525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