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业务 克里姆林宫否认特朗普女婿“通俄”
2017-03-30 06: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高级顾问、女婿贾里德·库什纳因被曝曾与俄罗斯对外贸易银行官员会面引发外界怀疑他有“通俄”之嫌。俄罗斯总统府克里姆林宫28日回应,库什纳与俄银行官员的会面是“正常业务往来”。

  “库什纳先生及其公司(与对外贸易银行官员)有过数十次会面。但这都是正常业务,”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说,克里姆林宫当时并不知道发生过这些会面,原因是它们属于俄罗斯对外贸易银行的“日常工作”。

  库什纳现年36岁,从事房地产生意,与特朗普大女儿伊万卡育有3个子女。特朗普上任后,他出任特朗普的高级顾问。

  美国白宫发言人27日说,库什纳将与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进行面谈,就俄罗斯政府涉嫌干预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一事作证。

  库什纳此前承认,自己曾于去年12月与俄罗斯驻美国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会面。但美国媒体27日曝出,库什纳不仅与俄罗斯大使会过面,还曾于去年见过俄罗斯对外贸易银行高管。

  俄罗斯对外贸易银行28日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在去年的宣传活动中,该银行高管与来自美国多家大银行和商界的代表见面,其中包括库什纳。不过,声明中没有提及那次活动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21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