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蛇灾”真实上演 乘客经历惊魂90分钟
2017-03-25 06: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还记得2006年上映的好莱坞大片《空中蛇灾》吗?美国一架航班再现了影片中惊险一幕:客舱中出现一条活生生的蛇。

  美联社22日报道,这架通勤航班来往于美国阿拉斯加州阿尼亚克市与安克雷奇市,飞行时长约90分钟。19日,航班起飞刚15分钟,飞行员就向乘客通报称,有一条蛇“溜了进来”。

  “就在通知刚播放完后,和妈妈一起坐在最后一排的小男孩就发现蛇藏在他的坐椅后面,”乘客安娜·麦康瑙希对当地媒体记者说,“机组乘务人员和飞行员随后立即将场面控制住。”

  最终,这条近2米长、疑似黄金蟒的长蛇被乘务人员抓进一个塑料袋子中,没有人因为“空中蛇灾”受伤。

  报道称,这条蛇被一名乘客非法带上飞机,后者是否因此受罚尚不得而知。飞机当天安全降落在安克雷奇。更重要的是,没有晚点。(郑昊宁)【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胆识过人!泰捕蛇人徒手擒获巨毒眼镜王蛇
    【环球网综合报道】眼镜王蛇,性情凶猛,反应极其敏捷,头颈转动灵活,排毒量大,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大型蛇类之一。据悉,这条眼镜王蛇是被泰国北标府的一位居民发现的,随即,他通知了捕蛇人前来捕蛇。
    2017-02-12 09:12
  • 人蛇“亲密接触”:养蛇男让大蛇在脸上爬动(图)
    人们形容某人心肠狠毒,一般都说“心如蛇蝎”。巴勒斯坦男子纳比勒·穆萨喜欢在家里养些蝎子和蛇,再把它们吃掉,他这嗜好实在有点重口味。其中有一只大蟒蛇还用身体紧紧缠住了他的脸和头部,他的一只眼睛和嘴巴都被蛇身盖住,看起来十分吓人。
    2017-01-20 09:12
  • 全球首次:狼蛛野外生吞地面蛇(组图)
    这是第一次人类目睹狼蛛在野外以蛇为食。
    2017-01-12 09:21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17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