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新疆籍优秀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申报开始
2017-03-07 14:59:41 来源: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新疆籍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网上申报开始

 

  2017年新疆籍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网上申报已经开始。可点击http://www.xjlxb.com“在线报名申请”快速进入在线报名页面。
  
  驻纽约总领事馆教育组仅受理领区内十个州的新疆籍学生奖学金申请:康涅狄格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得岛州、佛蒙特州。 

  网上申报截止日期:2017年3月31日。 
     
  请申请人在报名前仔细阅读网站有关申报说明,完成网上报名后下载打印申报系统生成的申请表及附件材料并于4月10日前邮寄至以下地址:
  Yang Zhang
  Education Offic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York
  520 12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36

  注:请务必在信封上注明“新疆奖学金”。申报系统生成申请表后,将无法修改任何信息,在提交申请前,请务必认真核查申请信息和附件材料上传情况。

  附件:
  1.新疆籍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实施暂行办法(2017年度)
  2.新疆籍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申请指南(2017年度)

                        教育组
                       2017年2月2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一张图读懂留学大数据
    2017-03-02 11:29:16
  • 港媒称中国学生留学首选美国:信奉读书改变命运
    据香港亚洲时报在线2月13日报道,在2016年秋季研究生课程(硕士或博士学位)的将近180万份入学申请中,近47%、也就是838627份是未来的国际学生提交的。CGS研究报告中的数据表明,美国研究生院校颇受亚洲学生青睐。
    2017-02-19 08:28:50
  • 美国高校为吸引中国留学生下血本改名
    这两天,又有一所美国高校要把自己的名字从“学院(College)”改成“大学(University)”了。最新更名的美国北佛蒙特大学,非要改名的最主要理由却相当“纯粹”:只为了吸引中国留学生。
    2017-01-11 08:11:26
新闻评论
    贵阳高坡乡:云雾轻飘似仙境
    贵阳高坡乡:云雾轻飘似仙境
    绚丽多彩3000万年:有孔虫讲述的“南海神话”
    绚丽多彩3000万年:有孔虫讲述的“南海神话”
    恐龙展
    恐龙展
    一艘阿联酋小型油船在索马里海域遭劫持
    一艘阿联酋小型油船在索马里海域遭劫持